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铜集团与恒邦集团合作签约
2013-06-13 08:14

6月10日下午,杭州建铜集团公司与烟台恒邦集团公司签订招商合作协议。今后,建铜集团将充分依托恒邦集团在矿业开发领域的强大资金、人才和技术优势,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烟台恒邦集团创建于1988年,是以黄金、化工生产经营为主业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黄金资源的勘查、开采、选冶、深加工与销售,已形成“探、采、选、冶”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主要生产金、银、铜、钼等产品。集团拥有探采矿权70多个,探采面积260多平方公里,日采选能力5500吨。经过20多年的创新发展,经营范围已由黄金、化工生产拓展到制造、商贸服务、地产开发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作为一家以主营矿产资源开发为主的集团公司,建铜集团本着“开放发展、做精做强”的发展思路,致力于“安全、节能、绿色”矿山的打造,不断加快实施矿产资源开发战略。此次招商合作将为建铜集团提供一个更大的发展平台,找到更多更优质的矿产资源。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代表市四套领导班子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建德环境优良、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此次引进恒邦集团的资金、人才、技术,为建铜集团发展创造了机会,有利于建铜集团做大做强,也为建德转型升级、招商引资提供了一个良好思路。希望双方真诚合作,做大做强,共赢未来,希望恒邦集团更加关注建德的产业,拓展合作领域,希望政府及其部门借此契机,展现良好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创造良好的发展氛围,支持项目做大、做强,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上,烟台市牟平区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林林致辞,烟台恒邦集团董事长王信恩和建铜集团董事长唐以松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副市长徐建华主持签约仪式。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