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旅业问计于员工
2013-12-17 13:28

杭州新安江旅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建德市国资公司下属企业,承担着旅游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市场拓展和产业延伸等多种功能,是建德旅游发展的主力军。然而在国内旅游蓬勃发展的形势下,如何把握机遇,顺势而上已然成为我们面临的重大课题。针对这一课题,旅业新领导班子成立后即着手在公司全体员工中开展了“我为新安江旅业发展献一计”活动,让长期战斗在一线的员工献计献策。

这一活动从11月11日发起,截止11月30日止,共有161名员工上交了稿件,共提出了381条建议。建议内容涉及旅游规划、景区开发、景区管理、规章制度、服务质量、安全管理、景区活动、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商品开发、成本控制、人才培养及员工福利待遇等。根据这些建议,新安江旅业对所有建议内容进行整理,采取三种措施进行处理:一是能办、可办的抓紧解决、办理;二是能改的逐步改,并纳入2014年工作计划统筹考虑;三是有些在现有政策下尚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跟员工作解释、说明。此外,该活动还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对获奖者进行物质和精神奖励。

据杭州新安江旅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有二个,一是听政于员工,鼓励全员参与管理,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旅业未来发展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合理化建议;二是听一听员工的心声,了解一线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难事。本次活动是一次凝聚人心、发现人才并问计于民的有意义的活动。

该活动为员工搭建了一个“说话”的平台,拉近了管理者与一线员工的距离,是企业文化建设的真实体现,是一个企业和员工共同受益的“双赢”过程。

 通讯员 陈斌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