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振精气神,提高服务力,提升新形象
2014-02-13 22:04

日前,杭州新安江旅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灵栖洞景区灵栖度假山庄举办了全员培训活动。主要是对员工进行“五指营销法”、“服务礼仪”等课程的培训。

据介绍,再过两个月旅游旺季即将到来,公司每年都会在这个淡季时候对员工进行业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旅业员工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新安旅业将立足建德旅游发展实际,要求企业员工“提振精气神、提高服务力、提升新形象”。公司邀请了我市旅游届的专家们分别为员工们讲解了“五指营销法”、“服务礼仪”等课程的内容。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员工们受益非浅。公司领导还就当前建德旅游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14年新安旅业工作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做了深刻讲述,并对全体培训员工提出要求。今年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指示,旅游企业应该努力实现“三大转变”,稳步实现“以景区管理为主向项目为重转变”、“以观光旅游为主向度假、休闲、体验游方向转变”、“以门票收益为主向综合收益为主转变”,科学围绕“整、借、学、变、绩”五字工作方针,凝心聚力推进旅游发展。所以要求员工“提振精气神、提高服务力、提升新形象”三大工作要求为基本立足点,共筑“建德旅游梦”!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