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扬农牧:助推现代畜牧业结构升级
2014-03-06 20:20

从竹制漏粪板生产到高床分娩栏的推广使用,再到如今的全功能智能自动喂料系统的开发,杭州明扬农牧设备有限公司见证了中国成套养猪设备从无到有的过程。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明扬农牧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畜牧设备公司。

早在1990年,伴随着畜牧业发展的进程,明扬农牧在建德应运而生。2010年,公司搬迁到航头工业功能区。近几年,该公司研发的畜牧养殖设备在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快现代畜牧业结构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助推我国畜牧体系不断完善、提高标准化养殖水平、提升畜产品质量,为科技兴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了积极贡献。

“质量为生命,诚信是根本。”秉承着这样的发展理念,通过优化资源和科学管理,明扬农牧得到了蓬勃发展,己成长为一家生产经营现代化养猪设备的知名企业。如今,企业现有员工50多人,申请专利15项,建立了自己的实验猪场和铸造基地,专业生产并供应母猪分娩栏、仔猪保育栏、母猪定位栏,自动化喂料系统,球墨铸铁漏粪板、复合材料漏粪板,竹制漏粪板,塑料漏粪板,饮水器,干湿、双面、自由采食等各式猪料槽,清洗消毒设备,风机湿帘降温设备,保温卷帘,智能电热板温控设备,人工授精耗材,耳牌耳钳、进口器械等20多种产品。

2012年7月,明扬农牧应势而上,通过了ISO9001认证,专门打造了一个中国农牧设备网的专业平台,使企业的管理水平又上一个新台阶。2012年9月,为了满足各地区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快捷的服务,企业研发生产的猪网围栏、母猪分娩床、仔猪保育栏、母猪妊娠栏、自动喂料系统等产品顺利进入国家农业机械推广目录,享受国家农机补贴。2013年4月,企业还和央视建立合作关系,朗朗上口的“农牧设备,明扬天下”有力宣传了明扬。今年,自动清粪系统也将进入国家农业机械推广目录,为用户再添一份国家农机补贴产品。

如今,企业生产的产品遍销全国各地,并远销马来西亚、缅甸、越南、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年销售产值达6000多万元。企业还在湖南株洲、四川成都、江苏沭阳、贵州贵阳等设有生产基地,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产品设计最科学的全国连锁企业。

企业负责人表示,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一流的售后服务,资深的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企业将以“助推现代畜牧业结构升级”为使命,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优化资源和科学管理,以精湛的工艺、优质的产品回报广大用户,快步领跑中国畜牧设备制造业。(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