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思味王:让礼仪文化走进企业
2014-03-12 14:39

“听了今天的文明礼仪讲座,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做一个有素养的文明人,真是受益匪浅。”3月11日,杭州思味王食品有限公司70多名员工听完文明礼仪的培训课后,大加赞赏。

培训老师用典型的事例,生动朴实的语言,从当今中国礼仪的状况,谈到为什么要学习、践行文明礼仪。从日常生活中的吃穿住行,同志之间的交往,谈到企业文化,为员工送上了一堂精彩的讲座。“人无礼,则无生;事无礼,则无成;国无礼,则无宁”。公司负责人王建清说,“组织这样的培训,是想让我们的员工更加懂礼、知礼、守礼,一个有礼的企业,才能发展地更好”。

据了解,杭州思味王食品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按现代化食品企业之标准,将古典文化融入产品,丰富产品的内涵,并不断突出企业文化建设,规范公司管理,着力提升企业品牌。近年来,先后获得浙江省食品行业十佳优秀企业、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建德市文化创意企业、中国最具消费者喜爱品牌等荣誉。

(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