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举办“化工行业企业危机处理与媒体公关”主题讲座
2014-05-20 14:40

 如何熟悉网络传播规律?如何应对网络新媒体?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和舆论危机?5月17日,新安集团举办“化工企业危机处理与媒体公关”主题讲座,专门针对上述问题进行解惑。

 该讲座是为了适应全媒体下网络舆情引导和危机应对而举办。新安集团、IFF、新化化工、大洋化工、建业化工、白沙化工等8家企业的相关人员聆听了讲座。

 授课老师以“化工企业危机处理与媒体公关”为题,充分运用案例、图片、数字等,深入讲解了沟通引发的冲突处理 、利益引发的危机公关、媒体尤其是新媒体应对等内容,再现了全媒体大众麦克风时代、熟悉网络传播规律、突发事件和舆论危机应对的经典场景,并传授了“危机管理策略体系”“危机管理具体工具”“如何应对网络新媒体”“利用媒体解决危机”等技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对如何进行网络舆情引导、做好网络危机公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舆情事件的深层次规律的认识也更加深刻。(通讯员 朱律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