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八届APEC技术展会开幕 我市虎鼎机械参展
2014-06-23 12:39

6月19日,为期4天的第八届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简称“技展会”)在义乌市开幕。我市的虎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有幸成为代表浙江省参展的65家企业之一,并被推荐参加"APEC中小企业最佳创新实践"的评选。

今年是APEC中国年,是在亚太经合组织成立25周年之际,时隔13年中国再次举办APEC会议,意义重大。而APEC技展会是中国在APEC框架下开展的重要活动,已成为APEC中小企业品牌活动之一,是亚太地区中小企业技术交流与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技展会以“技术提升经济、合作创造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APEC各成员经济体中小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及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成果,深入探讨中小企业技术热点,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动APEC地区中小企业交流与合作。

浙江虎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010年落户我市航头镇大店口工业园,2013年即实现销售产值5406万元,企业先后被评为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杭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数十个国家专利,企业一直致力于CNC全自动切割设备的开发、制造和服务工作,通过吸收德国先进技术、结合国内机械加工实际和产业化道路与大专院校合作等方式,开发出一系列金属切断圆锯机产品,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本次参展的CNC高速精密圆锯机,切割效率提高5-10倍,切割成本降低1/3-1/2,人工成本降低3/4,是新一代的“锯切革命”。(通讯员 汪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