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大洋生物科技被认定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2014-06-30 16:53

近日,国家工商总局下发文件,认定了一批国家级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我市的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今年1月,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开展申报国家工商总局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为契机,靠前服务,有效引导,积极主动为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申报企业指导服务,以促进企业的信用建设。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6年,是一家集生产、科研、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为省纳税大户,获得了省著名商标、省名牌产品。该公司十分重视合同管理工作,成立专门的合同管理机构,配备专门的合同管理人员,建立客户档案数据库和信息化管理系统,制定了《合同管理制度》、《货物销售制度》、《往来结算管理制度》等一系列制度,形成了一整套较为完善的合同管理体系。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以信用促发展”为理念,以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活动为抓手,以提升公司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目标,公司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和自律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合同的签约行为持续规范,订单合同的签约率和履约率不断提高,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创造良好的市场交易秩序,推动建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陈东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