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股份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监事会召开
2014-07-10 11:30

王伟授聘为名誉董事长、季诚建当选为新一届董事长

7月7日,新安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建德市新安江召开,本次股东大会顺利完成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和监事会组成人员。

经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季诚建、林加善、吴建华、周家海、夏铁成、任不凡、李伯耿、何元福、严建苗为第八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同时选举应天根、李明乔为第八届监事会成员(另一名监事余啸由职工代表选举产生)。随后,新当选的董、监事分别召开了八届一次董事会和八届一次监事会,会上聘请王伟为第八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选举季诚建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出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和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监事会选举应天根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新当选董事长季诚建先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定当不负重望,带领全体新安人勤勉尽职,扎实工作,为员工谋利益、为股东创效益。

八届一次董事会还对公司经理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提名聘任,经季诚建董事长提名,董事会聘任林加善为公司总裁,姜永平为董事会秘书,贾旭东为审计室主任,李明乔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经林加善总裁提名,董事会聘任刘侠、方江南、任不凡、姜永平、吴严明、周卫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姜永平兼任财务总监,吴严明兼任市场总监。

新一届董事会对王伟先生自1973年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公司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新一届董事会向王伟先生表示和崇高的敬意。王伟先生自公司设立以来,以前瞻的管理思想,卓越的领导才能,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的敬业精神,为新安集团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在他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带领下,新安集团公司的资产规模从23年前集团组建之初的1.43亿发展到现在的70多亿,连续多年进入中国最具价值上市公司之列,并跻身世界农化二十强。2013 年,他个人荣获“全球Agrow终身成就奖”,这是新安人的骄傲,也是中国人及至亚洲人的荣耀。

名誉董事长王伟先生应邀列席了董事会,并在会上作了讲话,王伟先生着重回顾了公司近50年的风雨历程,展望了新安发展的美好未来,同时也对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经理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这一切都是新安人永续发展的宝贵财富,定将一代代地勉励和激励新安人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地战胜困难,再创新辉煌。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传化集团董事长、总裁徐冠巨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列席了公司八届一次董事会,对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王伟先生四十多年来为公司、为股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丽娜)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