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虎鼎机械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
2014-09-28 14:20

9月26日,浙江虎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林虎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敲响铜锣,标志着虎鼎机械正式在资本市场上扬帆起航。此次成功挂牌,将为虎鼎的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并注入新的力量,使企业拥有更加科学、规范的运营管理和更加明确的商业模式,标志着企业迈上了新台阶,也为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机遇。

虎鼎机械以企业代码201892正式挂牌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这是航头镇第一家上“Q板”的企业。此次成功挂牌,让虎鼎机械正式步入上市股改之路。虎鼎机械将以此次成功挂牌为契机,借助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这个平台,利用自身巨大市场潜力和技术支撑,努力做好与资本市场的对接,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进一步提升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能力,让企业不断做优、做强。

据了解,上海股交中心已成为我国最具代表的场外交易市场之一,也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Q板挂牌后,股交中心将提供定向增资、信息披露,以及出让、受让信息发布和股权转让过户登记、人员培训、专业指导等服务,企业除了债权融资外,还可获得信用贷款、股权质押贷款与定向增发和发行企业债等多种融资手段。同时还能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增强企业公信力,提高规范化运营程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