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九仙生物科技公司拓展多渠道营销门路促发展
2014-11-30 14:33

乡下建基地 城里设专柜

11月29日,在新安东路上,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营销店终于在众多客户的见证下隆重开张,这标志着该企业所生产的铁皮石斛、巴西人参与神仙草等三种健康养生产品可以在专柜上进行销售,为拓展企业的市场营销,扩大产品的公众知名度,洽谈业务联系,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与良好环境。

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00万元,位于建德市莲花镇齐平村,毗邻风景秀丽的千岛湖,是一家集铁皮石斛、巴西人参、神仙草、美国薄壳山核桃种植、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营产品“九仙灵斛”牌铁皮石斛鲜品。近几年来,该公司与浙江大学、浙江省农业环境资源与土壤肥料研究所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依托他们的资源技术优势,积极开展铁皮石斛优良新品种选育、原生态栽培技术,使种植技术与营销理念均在当地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基地已经发展铁皮石斛、巴西人参、神仙草、美国薄壳山核桃等种植面积达250多亩,形成了一定的种植规模与社会知名度,尤其是铁皮石斛今年的年销量可达5吨左右,预计销售产值有望达到200多万元,并逐年在增加。目前不少产品除了销往江浙沪市场外,还打进广东、福建等地市场,销量也倍受客商与消费者的青睐,公司的发展的潜力越来越好。

公司负责人许建茹告诉记者,为了能够让市民们更加直观地接触有机培育和普通培育石斛的区别,扩大企业的社会知名度,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公司今年投资了20多万元,在新安江设立了产品专卖店,希望能够带来更多的发展商机。(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