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泽园”年末翘尾放量 楼市回暖速度加快
2014-12-11 15:50

继9月、10月成交创出今年新高后,风尚泽园在“双限”基本解除和央行降息等多重利好因素叠加之下,走出了一波良好的年末翘尾行情。今年9月至11月,风尚泽园三个月的去化量达到了1月到8月销售之和的2倍多。

作为我市本土房企风尚房产开发的品质楼盘,风尚泽园位于我市主城区的核心区块。项目分两期建设,由一期10幢高层和二期5幢高层、1幢商业综合楼组成。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交付,二期的16号楼已于10月18日开盘。泽园项目拥有诸多优势:区位优越,配套完善。项目背靠樟坞岗,紧依新安东路、明珠路,周边新安江广场、明珠小学、大润发超市、银行、酒店、医院等城市功能配套完善。品质高端化,景观建设极具特色。风尚泽园景观设计由香港贝尔高林担纲,构建出一个以800平方米中央景观水系为中心的三大庭院景观体系,內部景观构建颇具特色。同时,泽园内部景观建设与新安江山水有效融合,用特有的建筑语言诠释自然山水,较好地凸显出了泽园的品质价值。38%的高绿化率,1:1的车位配比,先进的电子巡更系统,高标准的物业管理和适合刚需、改善型需求的户型设计等都得到了市场的肯定。

对高品质的追求、良好的建筑设计理念、精准的价格定位策略和存1万抵5万的营销策略等,不仅使泽园在楼市上升期得到追捧,也使其在市场沉闷时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目前,风尚泽园一期的611套房子已基本售完。二期16号楼开盘后,吸引了数百位客户前来预约认购。“不论市场如何变化,风尚房产都会坚守品质这一核心价值,以对人居理解的深度、品质的高度和服务的宽度,为市场和客户提供有品质价值的楼盘,这一点不会改变。”风尚房产负责人说。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以来我市的房地产市场回落较为明显,但在“双限”放开、央行“9•30新政”和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等多种利好因素的推动下,我市房地产市场今年年末翘尾行情已经形成,楼市回暖速度正持续加快。(记者 翁伟先)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