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生银行建德支行荣获市工业经济大会表彰
2015-02-13 17:42

    2月12日,民生银行建德支行在全市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大会上获得金融服务方面的政策兑现表彰。从今以后,民生银行将更深地扎根于建德,为更好地推动建德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宣读完金融服务方面的政策兑现表彰文件后,民生银行建德支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依次上台领奖,行长程世云代表民生银行做了表态发言。他说,“民生银行建德支行自2014年1月19日开业以来,一直本着‘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做小微企业的银行、做高端客户的银行’的经营定位,为全市广大企业以及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作为追求的目标。”

    正如戴建平书记所说,在刚刚过去2014年,是经济形势较为复杂的一年。各个奋战在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一线的单位和个人都在接受严俊的考验,民生银行建德支行自然也不例外。这一年来,他们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下一年,他们也将再接再励,坚持不懈。

    “一要在信用贷款业务拓展上下功夫,二要在解决小微企业‘转贷难’上下功夫,三要在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上下功夫。”程世云在发言中指出,2015年民生银行杭州建德支行要在这三个方面助力建德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