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岛啤酒关爱职工 关注健康
2015-03-17 17:05

 

日前,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针对在公司一线生产的20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大,公司职工们的身体健康显得尤为重要。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从关爱职工的身体健康出发,为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内部环境,对在公司一线生产的工作人员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体检内容有内外科、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十多项检查项目,体检员工自觉有序的排队参加各项检查。

公司组织职工参加体检此举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称赞。“刚来厂里工作,公司就给我们体检,说明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品管部的职工郑越说到。

公司总经理孟凡武说,公司这几年的发展迅速,不断壮大,员工达到近300人,企业发展好了,就要为员工谋更多的福利。(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