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蝉联中国农药销售百强榜首
2015-05-12 15:18

5月7日,在第二届农药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农药行业排行榜发布会上,新安集团以38.05亿元的农化销售额蝉联全国农药销售百强企业榜首。自中国农药工业协会2011年首次发布排行榜以来,新安集团第四次获农药销售百强第一名。

本次会议还发布了中国植保市场品牌销售排行榜,新安集团的“农兴旺”(33%草甘膦铵盐)品牌系列产品以3.04亿元的销售额荣登榜首。

新安集团作为甘氨酸草甘膦绿色生产工艺的开创者,以草甘膦-有机硅联产以及草甘膦母液磷资源化利用系列专利技术,奠定了农药行业龙头企业地位。以草甘膦延伸原药与制剂创新始终引领国内草甘膦终端制剂市场的发展。

2014年,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安集团的领先优势也在缩小,草甘膦产业面临着产能过剩、价格大幅回落的压力,农药电商的发展也给传统渠道带来一定的冲击,新安集团农化销售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当前,农化市场产能过剩更趋严重,土地流转与信息化、机械化相互影响并互相促进,农药渠道以及终端用药习惯面临着深刻的变革。新安集团将以渠道共建打造利益共同体,深入推动终端化战略的实施,以互联网信息化平台提高创新与服务效率,更好地满足农业生产的需求并实现新跨越。(通讯员 徐冯铭 蒋志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