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奔跑吧,新化化工男!
2015-07-20 17:14

 

随着娱乐节目“跑男”的热播,撕名牌这个活动在青年群体中受到了极大的热捧。7月19日,来自新化化工的近百名外地大学生青年身披名牌马甲,在三都渔村开展了“弘扬青春能量、传承建德文化”2015跑男大赛活动。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一场激烈的“撕名牌”大战已经上演。对暗号、答问题、找线索,“建德的前身是严州府!”湖北籍青年小李率先“芝麻开门”获取名牌券,犀利的眼光瞄准了弱小的国贸队女生小杨。“我是女生,别撕我……”小杨一边后退,一边央求着,看到实在躲不过了,她干脆学《奔跑吧兄弟》里的绝招,背靠墙壁,看到自己的“女神”被对方男选手欺负,国贸队的“男子汉”们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除了英雄救美更是为了“名牌券”的争夺。

“太耗体力,实际体验可不比看电视轻松”。行者队小吴是“建德通”,同时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开场十分钟就“撕”了4人。他说,自己每天坚持往返水电站骑行奔跑各一小时,即便如此,“撕名牌不停奔跑,来回寻“猎物”,和对方不停拉扯,都极耗体力,“直接累趴了,很考验团队协作能力!”

新化化工团委举办“弘扬青春能量、传承建德文化”活动,就是为了让外地大学生青年尽快融入团队生活,在激情四射的奔跑中了解建德本土人文风情,扎根建德,安心工作。(通讯员 张伟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