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包装工资集体协商
2015-07-31 17:42

7月29日下午,在市总工会和洋溪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浙江新安包装有限公司成功地开展了工资集体协商。

“一开始听员工说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谈判,还是有所顾虑,怕职工漫天要价,怕如果谈不好他们又会消极怠工。”公司负责人坦言,通过一番谈判之后,发现自己平时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还是存在一些误解,通过协商,增进了企业与员工之间的沟通,更有利于调动职工的积极性。

新安包装有限公司开展的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市总工会、街道工会根据经济发展实际,采取工资集体协商要约的形式,倡导灵活多样的协商方法,坚持重点突破与全面推进相结合,注重分类指导,着力破解“企业不想谈”“职工不敢谈”“代表不愿谈”等问题,充分发挥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和工会工作者在推进工资集体协商中的指导作用,为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出了成绩。(通讯员 邵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