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增2家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5-09-10 09:51

近日,浙江省工商局下发文件,认定了一批AAA级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我市的华新建筑有限公司、杭州思味王食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被新认定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云龙建设有限公司、建德市信成房地产有限公司、建德市信成建设有限公司、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4家企业被续展认定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今年2月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企业申请自荐等途径,选择三十余家申报意愿强烈、发展势头良好、合同管理规范的企业搭建AAA级守重企业动态培育库。同时,有效引导企业重信、守信、铸信。通过宣讲合同签订要点、督查合同管理规范、辅导制定信用制度等方式,全方位提高合同规范使用率,积极服务企业,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多年来,我市的这6家公司始终坚持以“以信用促发展”为理念,以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活动为抓手,以提升公司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目标,公司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和自律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合同的签约行为持续规范,订单合同的签约率和履约率不断提高,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此,在省工商局下发认定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文件中,这6家企业榜上有名。(通讯员 陈东亮)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