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城建材打造“绿色企业”,实现传统行业绿色生产
2015-09-17 16:02

把“零污染、零排放”型生产方式传递给行业,传递给社会。建德市环城建材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坚持倡导绿色企业的理念,打造绿色生产,为大慈岩发展建设添加了一抹亮色。

市环城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商品混凝土公司,今年企业投入近3000万元,着力打造“绿色企业”,实现传统行业的绿色生产,通过采用全封闭料库、脉冲除尘技术,实现了“零排放”的目标:通过引进具有国内先进水平也是省内第一套干砝制砂生产线,在实现绿色环保的同时,相比传统传送、提升等环节至少7人以上,现仅需1人控制,并具有全程安全监控报警装置,大大提升安全性能和生产效益。此外通过生产管理系统,使生产工艺实现一键启动的智能化,提高智能信息化水平,从而提高核心竞争力。

这次改造提升,改变了混凝土企业的形象,走进厂区,布局合理,车辆停放整齐,道路清洁,不再之前是停留在满天尘土飞扬和污水横流感官印象,真正实现了全封闭绿色生产的要求。

下步,企业还将进一步巩固环保建设成果并保持常态,强化商砼站环保基础建设,落实责任,按照高标准、零排放的建设目标,全力打造绿色、环保企业。(通讯员 方玮)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