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城建材打造“绿色企业”
2015-10-13 09:48

 位于大慈岩镇的市环城建材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实行“零污染、零排放”型生产方式,坚持绿色企业理念,打造“绿色企业”,改变了过去建材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都是粉尘污染大户的旧貌。

据介绍,市环城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商品混凝土公司,今年企业投入近3000万元,着力打造“绿色企业”,实现传统行业的绿色生产。公司通过采用全封闭料库、脉冲除尘技术,实现了“零排放”的目标,企业还引进具有国内先进水平,也是省内第一套干砝制砂生产线,在实现绿色环保的同时,也减少人工成本。原来传统的传送、提升等生产环节至少需要7人以上,现仅需1人控制,并具有全程安全监控报警装置,大大提升安全性能和生产效益。此外通过生产管理系统,使生产工艺实现一键启动的智能化,提高智能信息化水平,从而提高核心竞争力。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