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股份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5-12-16 15:43

增资河南农飞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白南山区块整体搬迁补偿协议

近日,新安股份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同意增资河南农飞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和《白南山区块整体搬迁补偿协议》。

“农飞客”于2015年6月29日完成注册登记,注册资本5501万元。本次董事会同意集团向“农飞客”以每股 1 元的价格增资人民币 1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农飞客”的注册资本增加到6501万元,新安集团股权占 46.15%,成为“农飞客”的第一大股东,对推动加快“农飞客”农业服务平台建设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同时,全体董事通过集团与建德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公司白南山区块整体搬迁及补偿协议》。该搬迁补偿资金包含搬迁范围内土地、房屋、构筑物、附着物等及与之相关的其他附属物、配套设施等所有费用,实行总额包干。

新安集团白南山区域生产搬迁至马南高新园区后,产品规模总量基本不变,其产品结构将有所调整,工艺路线进一步优化,信息化控制手段将大幅提升。(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