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白南山园区整体搬迁项目进展顺利
2016-02-16 14:49

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高新园管委会、下涯镇和新安集团负责人就来到高新园马目区块,针对白南山园区整体搬迁项目前期需协调推进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确保整体搬迁工作按期推进。

据悉,杭州市政府在2013年提出将通过实施关停、搬迁、改造等措施,把主城区以及所辖县市的建城区基本建成“无燃煤区”。按照这一要求,新安集团从2013年底开始筹划白南山园区生产装置整体搬迁至市高新园的工作。新安集团白南山园区现有建德化工二厂、有机硅厂、建德热电厂,目前有3万吨/年的草甘膦原药、6万吨/年的有机硅单体及部分有机硅下游产品生产装置和配套公用工程项目。

经过近两年协商、准备,新安集团已与市政府签订搬迁补偿协议。目前,白南山园区搬迁项目被分解为马目热电二期、迈图二期、有机硅下游系列产品等九个子项目。

在此次现场协调中,新安集团就项目的时间进度、投入产出等方面和高新园、下涯镇开展了沟通,三方还就项目整体规划、项目安全保障等达成一致意见。截至目前,白南山园区整体搬迁项目的项目立项、“三同时”等各项前期工作也基本完成,预计项目2016年3月份开工建设,2016年12月底主体工程完工,2017年一季度开工试车。(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杨丽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