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子公司农飞客赢取“金口碑”
2016-03-04 13:42

3月8日早7点的中央一套《朝闻天下》节目将播出农飞客飞防队操作新型无人机进行植保作业。而农飞客正是我市新安集团所属的子公司,越来越引起市场和媒体的关注。

2015年,新安集团顺应形势,根据农业现代化及农药减量化转型发展需求,增资成为“农飞客”最大股东,并先后启动海南市场、安徽市场和河南市场,在小麦、玉米、水稻等作物开展飞防服务试验,完成飞防作业面积57万亩次,与其他方式打药防治效果进行对比,飞机防治优势在于成本低、产量高,得到农民认可和喜爱,初步建立了农飞客品牌。

据了解,今年新安集团将倾力打造“农飞客”,在全国范围内建设10个省级平台公司,为三农提供个性化、集约化、规模化、全生产链的农业服务,使农飞客成为全国知名品牌。目前正在全国布局筹建新的子公司,其中浙江子公司已完成合作签约;湖北子公司已进入名称核准阶段;湖南、海南已基本达成合作意向;新疆、贵州等地还在洽谈中。

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和无人机飞防的实地试验,农飞客吸引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2月26日,由农民日报社、牛哄哄网主办“2015年金口碑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农飞客喜获2015年度金口碑奖—中国农民喜爱的农化服务品牌。3月2日上午,在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中央电视台摄制组在现场拍摄农飞客飞防队操作新型无人机进行植保作业。该节目将在3月8日早7点的中央一套《朝闻天下》进行播出。同时,两会期间该节目或将作为新农业素材进行播出。

据悉,新安集团正在努力从产品供应商到服务平台转变,抓住农业服务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通过前期调研,结合资源优势,打造全过程、全方位作物服务的平台,以此带动产业发展;同时在实践过程中用工业的理念来做农业,寻求多方合作,相互支撑,通过共同努力,带动农业农村新发展。(通讯员 朱律田 杨丽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