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宏都寝具摘得华交会“创新奖”
2016-03-07 11:25

为期5天的第26届华交会落下帷幕,作为“新春外贸第一展”,本届华交会显示出订单回流、客商增多的外贸风向。

我市15家外贸企业参展本届华交会,主打“优质品牌,健康生活”的理念,主动出击接洽客户。其中我市宏都寝具有限公司从3400多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其最新设计的床上用品系列荣获“华交会创新奖”,系本届华交会获奖的两家杭州企业之一。

“华交会创新奖”自第23届起正式设置,经过严格评选产生当届十家参展企业的优秀新产品,旨在鼓励企业进行新产品研发,提升参展企业知名度和华交会整体水平。宏都寝具作为建德家纺龙头企业,十分重视产品研发和品牌创建,大力投入境内外参展和跨境电商工作,稳步打造综合性的企业成长体系,为我市外贸企业的转型升级作出了良好示范。(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