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CAC2016——全球农化盛宴,新安集团再获奖
2016-03-09 16:33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16)于2016年3月9至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新安集团作为本届展会的全场赞助商全面参与。

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深化,肥料农药使用量零增长方案的实施,尤其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持续推进,国际贸易与市场拓展步伐加快,CAC2016,将推动行业发展新布局。

3月8日,在CAC2016开幕晚宴暨CAC奖颁奖活动中,新安集团副总裁周曙光致欢迎词,总裁林加善与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会长李寿生等领导一同宣布展会开幕。晚宴揭晓了“2015中国农药出口前20强、2015海外市场拓展奖、2015中国肥料优秀出口商、CAC2016推荐供应商奖”的获奖企业名单,新安集团荣获“2015中国农药出口前20强”、“CAC2016推荐供应商这两个奖项”。

CAC作为全球农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为农化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了全球最大的农化贸易交流平台,是全球农化行业人士的年度聚会。展会期间将迎来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余名农化买家的到来,欢聚一堂,交流感情,洽谈贸易,探讨趋势。(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