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生银行建德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2016-03-15 16:26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从而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民生银行建德支行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及银行营业大厅开展了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共建和谐金融环境”为主题的“2016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民生银行重点围绕消费者各项法定权利、维权方式对市民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在银行营业大厅设立“金融消费咨询台”,积极主动地为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折页,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向客户倡导理性消费的理念,科学合理地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效果。民生银行始终把银行业消费者宣传教育服务放在重要位置,定期开展金融基础知识宣传活动,构建公众教育长效机制,并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和做法,高效有序的推广金融知识,改善金融服务,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通讯员 方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