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科龙电器登陆“新三板”
2016-04-13 16:07

近日,杭州科龙电器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顺利挂牌,成为梅城镇首家及建德市第六家“新三板”上市企业,这将对该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提高企业知名度和竞争力等方面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同时也对梅城镇低压电器企业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据悉,该企业创建于1994年,是梅城镇低压电器龙头企业,2009年被评为是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胶枪、电喷枪、电动钉枪系列产品。2015年实现销售额8000多万元。企业以“三枪”打天下而闻名,通过多年发展,与美国WAGNER、美国ARROW、比利时ISABERG等欧美知名电动工具企业保持稳定的业务关系,主要产品在欧美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

据了解,该企业正计划打造企业自主品牌,实现内销、外销两条腿走路。一方面在欧美建立销售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另一方面针对国内电动钉枪市场的广阔前景,重点研发电动钉枪新产品,努力开拓国内市场。

为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梅城镇积极为企业提供帮扶,做好服务工作。下一步,梅城镇将鼓励更多的企业通过新三板、中小创等方式,抓住更大的发展机会。(通讯员 吴杰 赵亚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