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福斯特药业安全自查,全面护航G20
2016-05-03 15:22

随着时间的推进,全市各项G20峰会保障任务紧密开展,作为建德市重点工业企业的福斯特也当仁不让,成立“服务保障G20”工作领导小组,总经理带头,全员参与,用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中。

前期,福斯特召开企业内部大小会议,大力宣传“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 峰会主题。对于企业而言,安全生产是护航G20的重要内容。为此,福斯特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关于企业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把安全环保作为G20峰会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不断地在企业内部开展高频次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到人。

同时,福斯特还建立了公司微信群,让全员都参与到自查与整改活动中来。重点检查企业内部危化品的储存及使用作业流程,严格执行危化品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设备检修计划,严查跑、冒、滴、漏,对车间现场动火和特种设备操作等危险性作业加强培训指导和审核监督。在原有的安全巡查制度基础上,增加巡查人员数量、巡查频率和巡查范围。在梅城派出所的指导下,配合开展厂区周边巡防活动和完成公司人员信息备案工作。

此外,企业民兵连于日前在梅城镇人武部参加安全保卫培训,公司内部在28日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全员参与的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随时待命,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做好G20峰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通讯员 王晓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