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化化工开展外地大学生青年培训
2016-05-16 10:53

近日,新化化工团委开展“青春正能量、喜迎G20”为主题的大学生青年员工素质拓展培训活动。46名外地大学生青年齐聚在神枪手户外培训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破冰”是拓展项目的老套路。在教练的精心组织下,将参加活动的员工进行分组,在10分之内他们迅速组建了“烈火队”和 “旭日队”,并确定了队名、队旗、队长、口号、队歌等团队专属标记,成功进行了“队员展示和旗人旗事”的亮相环节,短促宏亮的报数和嘹亮的队歌使互动现场形成了良性的团队竞争氛围。而后,真人CS、攀岩、信任背摔、悬崖速降、高空抓杠、翻越毕业墙等项目接踵而来,每个队伍都通过团队协作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每一项任务完成后,教练都会与队员们进行互动交流和心得总结,剖析项目中包含的团结、信任、沟通、理解等的道理,让大学生参训队员更加明白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性是完成任务的关键。拓展训练后,教官还对每一个队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定,大学生青年们纷纷上台分享了培训感想。

在拓展训练中,新化化工46名外地大学生在炎炎烈日下认真完成着每一项训练项目,“信任背摔”项目中体现的信任队友和团结协作精神、攀岩项目中体现队员个人的坚韧与坚持、悬崖速降项目中体现的机智与勇敢、高空抓扛项目中体现的巾帼不让须眉的大无畏精神都深深感染和激励着每一名大学生青年。

此次新化化工组织“青春正能量、喜迎G20”活动,就是为了让外地大学生青年尽快融入团队生活,在激情四射的户外拓展中提升担当、责任、荣誉意识,用实际行动迎接G20峰会胜利召开,放飞中国梦、新化梦与青春梦!(通讯员 张伟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