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企业到临安学习跨境电商发展经验
2016-05-16 15:00

5月11日,为学习先进园区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和企业的跨境电商发展水平,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管委会带领我市20余家园区入驻企业和外贸企业赴临安跨境电商产业园考察学习。

建德市一行参观了临安园区,并与临安市商务局、外贸电商协会和企业举行了座谈,学习了临安园区在园区招商、平台服务、协会服务、人才培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林益平代表建德一行向临安园区表示感谢,他说建德园区是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第10个线下园区,目前已签约入驻企业39家,园区主要依托本地外贸产业以发展跨境电商B2B出口为主,与临安园区有相通之处,所以临安园区经验对建德园区和企业的提升发展有着借鉴意义,并邀请临安园区的同志来建德园区考察指导,通过增进交流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