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斐凌工具200余名员工游京城
2016-05-30 10:09

“斐凌梦,中国梦,我的梦,跟随梦想出发!”日前,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组织200余名员工前往北京。

斐凌工具董事长唐建章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员工是企业的最大财富。全体员工紧紧凝聚在他的周围,“追求卓越,挑战自我”是斐凌工具员工常挂在嘴边的话,既是对企业发展的期盼,也是员工的自我勉励。在唐建章的带领下,斐凌工具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企业在2015年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今年1—4月份企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5%,成为全球五金工具行业的龙头企业。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企业文化的厚重凝练,管理模式的逐步规范和完善,使公司人性化的管理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次旅游是以增进公司整个团体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为出发点,让大家陶冶心情,放飞思想,磨练意志和感受祖国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的互动活动。斐凌工具一直坚持以人为本求发展、服务为本创效益的经营理念,希望能为每一个员工搭建事业平台,让大家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魅力。这次旅游活动目的不仅是缓解员工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更是为了陶冶情操,提高自身的修养,进而增强团队凝聚力,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通讯员 黄力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