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G20期间每天供货量是平时三倍 秋梅倒笃菜成了航空放心小菜
2016-09-09 15:45

G20杭州峰会召开前后的这段时间,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乘坐飞机来回的乘客都会发现,在机舱提供的航空用餐食品中,都会有一袋由我市秋梅食品公司生产的18克包装的秋梅倒笃菜航空小菜。

据萧山国际机场航空食品采购相关负责人介绍,G20峰会这段时间,萧山机场航空食品中的小菜,他们专门选定了秋梅倒笃菜。秋梅倒笃菜深受乘客喜爱,每天的用量是平时的三倍。

航空公司一向对乘客用餐食品的安全和质量要求严格,尤其是G20峰会期间更是近于苛刻。为何会选择秋梅倒笃菜作为航空小菜,并作为G20峰会期间独供小菜?

“我们与秋梅食品公司合作快8年了,秋梅倒笃菜不仅口感酸爽鲜美,更重要的是,其安全健康的品质让我们放心,所以G20峰会召开前后的这段时间,我们的航空小菜专门选定了秋梅倒笃菜。”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空食品采购相关负责人说,“要感谢秋梅食品公司为我们提供了8年的放心小菜。尤其是G20峰会期间,他们帮了我们的大忙,倒笃菜成了机舱内独供的放心美味小菜。”

“秋梅倒笃菜”是我市农产品的一块金字招牌。一直以来,秋梅食品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的源头管控,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早在多年前,秋梅倒笃菜就已经“飞”上了高空,成了航空公司旅客的休闲食品。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