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6-09-12 16:29

9月10日,明镜小学室内球场一片欢腾,新安集团2016体育年系列活动气排球比赛正在这里举行。

“这个项目非常好,男女老少皆宜。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又能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大家参与的积极性特别高。”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对气排球活动赞不绝口。

来自新安集团各部门、二级单位、子公司的13支代表队,近100名选手参加,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角逐,有机硅厂夺得此次项目冠军,剂型中心、新安包装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化工二厂、集团总部、营销中心分获第四、五、六名。“我们队平均年龄在42岁,能取得第二名,我们已经很开心了,主要靠大家赛前的积极训练,比赛时团结一心。”剂型中心领队杨萧介绍,球队大部分选手都未曾参加过体育训练,气排球也就在平常进行集训。为了达到全民健身的效果,此次比赛要求每支参赛队场上必须保证有1名女选手。

“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球员们平常训练的成果。赛场上的默契配合,精彩扣球,使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比赛现场,选手拼抢积极,气氛十分热烈,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现场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