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斐凌工具获“中国工具优秀企业”称号
2016-10-26 14:58

近日,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喜获由中国五金工具协会颁布的“中国工具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斐凌工具是专业化生产“PHALING”牌螺钉旋具系列化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参与国家标准的主起草工作起草参与螺钉旋具五个行业标准、主修订国家标准1个,行业标准2个等。2015年底,该企业产品发展到5000余款,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地区,并在上海市漕溪北路设立出口部。2015工业产值达2亿元,70%以上产值为专利实施产值。

斐凌工具现拥有德国GS证书30余个,有效专利100余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5个、外观专利24个,德国专利1个、美国专利1个。有8个专利进行海关备案,已受理专利8个,拥有2个中国商标、1个英国注册商标、1个马德里多国注册商标、2个中国受理商标。企业还拥有先进的进口车、铣加工全自动液压机床流水线、全自动热装置塑料注塑机及全自动热处理淬火设备、和先进的产品测试中心。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清洁生产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SA8000社会道德标准体系,产品通过德国的VDE/GS、TUV/GS安规认证。

2014年至2016年,斐凌工具投资1500万元积极响应“机器换人”,引进先进节能的生产设备,现已成为国内第二的螺丝批专业生产企业。(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