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悦享.健康”新安集团举行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2016-11-06 18:25

11月5日,建德市新安江中学田径场一片欢腾。“悦享.健康” 两年一度的新安集团体育年系列活动收官项目——2016年新安集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来自新安集团总部生产中心、营销中心、供应链中学新安物流、有机硅终端事业部硅酮密封胶厂、化工二厂、剂型中心、有机硅厂、热电厂、工程分公司、浙江同创、新安包装、新安迈图、开化合成、开化元通、镇江江南、泰兴兴安的16支代表队近500名员工参加。

广播操比赛、拔河比赛、合力跳大绳、滚铁环、看谁接的多、传球接力、10人11腿、袋鼠跳等多项丰富多彩的趣味项目正火热上演。在赛场上,运动员们比毅力、比士气、比速度,彼此间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现场气氛活跃而感人,呐喊声、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响彻新安上空。精彩而激烈的拔河比赛将本届趣味运会推向高潮,各代表队的队员们手抓麻绳,蹲下身子,使出浑身的力气,寸步不让,寸土必争,与对方进行着力量的抗衡。

经过12个团体项目的比拼。最终,集团总部/生产中心、有机硅厂、化工二厂、剂型中心、有机硅终端事业部/硅酮密封胶厂、开化元通获得2016新安集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团体前六名。至此,新安集团2016体育年系列活动七项赛事圆满结束,集团总部/生产中心、有机硅厂、化工二厂分别获得前三名。集团领导吴建华、吴严明、潘秋友、陆冬云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