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与浙江中控软件签订马目智能园区战略协议
2016-12-01 13:56

 

11月30日,新安集团马目智能园区一期项目启动会在新安集团大厦举行,新安集团和浙江中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双方项目组成员30多人参加会议。浙江中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化运营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意义、目标和详细实施计划,新安集团各模块组长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最后,双方领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马目智能园区联合项目组的正式成立和项目实施工作的正式开展。

马目智能园区一期项目是新安集团管理创新的重大举措,涵盖整个新安集团供应链优化系统,马目园区生产指挥系统、计划调度平台、仓储物流系统、HSE管理系统,化工二厂MES系统,和支撑整个平台高效运行的大型实时数据库、ESB企业服务总线和硬件配套设施。该项目遵循《中国智能制造2025》高标准要求,基于中控软件国内领先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结合系列管理变革措施,以实现全集团多园区供应链整体优化和马目园区生产管控一体化为目标,最终打造结构扁平、集中管控、资源共享、统筹协调的具有新安特色的智能产业园区。

据悉,新安集团与浙江中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先后合作实施了生产执行系统(MES)、生产预警管理系统、先进控制系统、全面安全管理系统、智能园区规划咨询等项目。(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