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格林生物成为我市首家国家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2016-12-28 11:17

记者近日从市林业部门获悉,国家林业局近期公布了第二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市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我市首家林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填补了我市无国家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的空白。

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研究、生产和销售合成香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林副产品深加工合成领域,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工艺技术和生产能力,公司产品系列中,其原料主要有两类:一类是利用林木采伐后废弃的根、木材加工后产生的木屑,提取的树根油、木屑油,如柏木油,杉木油等;另一类为松木割脂后生产的松节油及初级衍生品。公司原料基地基本上在四川省,属于国家级扶贫地区,随着香料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不仅使林业废弃物变废为宝,增加农民收入,而且对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解决农民就业起到推动作用,对贫困地区脱贫致富产生积极影响。

另据了解,杭州晨逸休闲用品有限公司通过了今年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测评。至此,我市共有一家国家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四家省级林业龙头企业。(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吴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