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子项目推进迅速
2017-01-17 10:40

 近日,在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由杭州崇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1.45万吨有机硅特殊功能材料项目推进迅速,自去年10月进场施工以来,该项目的危险品库、合成车间、综合实验楼等主体建筑已完成结顶,项目预计在今年5月全面完工。

在项目现场,记者发现,工人们正忙碌进行廊架搭建施工,据高新园管委会产业发展部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已于1月7日通过职业卫生预评价专家评审会,目前正抓紧推进道路工程地下管网施工和环保站设计工作。

据悉,杭州崇耀科技这一项目是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的下属子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0303万元,达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3.6亿元。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是省2016年重点项目,未来,崇耀科技项目将和白南山整体搬迁、新安迈图二期、新安物流等三个子项目一起,带动国内硅材料、除草剂产业的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打造浙江省乃至全国的资源循环利用、节能减排、安全环保的智能产业园区夯实基础。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