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展示新化力量 倡导绿色生活
2017-04-24 13:46

4月23日,新化化工在梅城乌龙山举办“展示新化力量 倡导绿色生活”50周年大型登山活动。

活动当天,168名新化人统一服装意气风发地向乌龙山古道进发。一声令下,各个生龙活虎,勇攀高峰。登山时,新化人再苦再累也没有掉队,他们耗时120分钟全部登顶。在途中,吃完的食品袋、矿泉水瓶都是往自己背囊里塞。在山顶新化人组织绿色环保签名活动,每个人签完名,都能领取一个环保袋。他们将山顶沿途上白色垃圾捡拾干净,并携带下山分类放置,用实际行动为50周年献礼。

据悉,新化化工成立于1967年,前身为国营新安江化肥厂。绿色,是新化的重要标签。登乌龙山活动是新化化工50周年庆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多年来,新化化工在市委、市政府“生态立市”战略引领下,始终秉持“源头治理、清洁生产、末端处理”的环境管理理念,积极探索绿色化工之路,发展循环经济,实现环境与效益双赢。“绿色”强调积极探索绿色化工之路,与“生态文化”一脉相承,并已植入人心。

此次,新化化工50周年活动同绿色环保行动结合在一起,就是为了感恩社会、回报社会,让更多的企业、更多的人一起参与生态文化建设。(通讯员 张伟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