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召开党员大会
2017-07-03 17:07

7月1日,新安集团近400名党员集聚一堂,召开党员大会,重温誓词上党课。这既是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又是对全体党员进行的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8名新党员走上前台,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与此同时,台下党员也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集团技术中心课题组长陈静,宣讲了会议精神,分享了个人感悟。向全体党员传递了浙江现代化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战略,让人深切感受到了浙江省发展的宏伟蓝图“八八战略”日益彰显的理论力量和实践力量。

集团党委书记潘秋友以《基于初心的党建和文化建设》为主题,上了一堂党建与文化深度融合的生动党课。从“回归本真、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入手,提醒全体党员深度思考;同时结合集团文化转型,聚焦价值观、安全环保主题,追求以价值创造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极致目标,并要求党员在觉悟力、健康力、学习力、持久力上有新突破。

潘秋友通过列举华为、阿里等国内知名企业的“初心”论,提出:在变革时代寻找初心,并非回到原点,而是在自己的肩膀上,找到新的起点。接下来,新安集团将全面推进文化转型工作,积极创造新机制——基于个人能力贡献的基本收入增长机制;基于业绩指标考核的绩效奖励机制;基于集团利润增长的效益分享机制;基于研发、技改和项目建设的重大贡献单项奖励;创客共享机制、股权机制等,最终目标是创造和实现人性的新安、人文的新安、人情的新安、人格的新安、人和的新安。

(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