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行 “七一”党旗别样红
2017-07-06 15:20

红色七月,骄阳似火,党旗飘飘。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德农商行以 “庆建党、比赶超、促发展”为主题,读书籍、唱红歌、听党课、设阵地、树标杆……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党性教育明心智。召开党员会议,部署“七一”系列活动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员工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党史学习计划,结合“两学一做”学教常态化制度化,读好红色书籍,记好一本笔记,写好一篇心得,做好“亮身份、补短板”总结,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以行知讲堂、周例会、新安夜学和党员固定活动日为载体,着力宣传党史、省党代会精神和浙江农信新成就;依托建德农商微信公众号、OA办公园地和电子杂志,发扬老农金,传播正能量,为建德农商行新崛起形成巨大精神合力。

文艺活动树新风。结合“比学赶超年”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外出参观,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参加建德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迎七一颂家风”文艺晚会,展示农信形象;参与“七一”党建大联盟“1+X”活动,纳凉晚会上压轴唱响《黄河大合唱》;参加人行建德支行举办“党旗颂”-建德市金融系统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培育“建功立德”地域人文精神。

走访慰问显关怀。以挂联百村和党员干部挂联一村一户为契机,组织主题党日、微心愿认领、社区荣誉党员和无偿献血活动,开展助老、助弱、助残,慰问结对共建航头镇航头村困难党员。单位内部,给予每位员工5000元/年孝心卡补助,困难员工予以医疗、住房和生活补贴。

比学赶超树标杆。举办全行青年员工TED演讲比赛,为“比学赶超”亮观点,建言献策;打响八大战役,实现业务“半年红”。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在创建“星级党建示范点”“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文明规范服务单位”基础上,评选表彰“比学赶超”优胜单位、“进位争先”奖、赶超PK优胜小组、年度“服务状元行”和“服务之星”等优秀标兵,树立比学赶超新标杆。

欢歌阵阵,祝福声声,唱响了建德农商人对党的热爱,颂出了对祖国的情怀,激励着全体建德农商行党员群众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比学赶超的热潮中,不断开创农信发展的新局面。

(通讯员 潘伟华 梅剑洪)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