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臻彩电子年产10万台3D成像仪项目投产
2017-08-01 10:50

日前,投资6000万元的杭州臻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台3D成像仪项目顺利投产,首批已销售5000台3D成像仪,预计明年将销售6万台,2019年将实现达产。

位于乾潭镇工业功能区的杭州臻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建德市远丰工具有限公司“以企引企”引进的我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企业投入 2000多万研发的3D成像仪是专门为电商用户设计的一款商品拍照app,可折叠,便利性好,节省空间,储存方便,可以真实反应商品的色彩。杭州臻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虞洪强告诉记者,这款产品能够非常方便地把用户商品的2.5D图片、平面图片、3D图片成像问题解决好,用户只需轻松点击按钮,即可控制设备灯光、镜头焦距参数以及图片造型,很快完成商品图像成像。

目前,企业正严格按照注塑-喷涂-组装的生产流程进行生产,产品现已在全国283所高校销售,国内销售占比60%,国外主要销往美国、英国、德国等北美、欧洲等地区。据虞洪强介绍,该公司3D成像仪已进入批量化生产,目前已销售了5000台,2018年销售订单已签下了6万台,计划在2019年达到10万台以上的销售规模。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