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泰隆银行建德支行助力创业创新
2017-08-23 15:10

洪先生自主经营木制工艺加工十多年,凭着过硬的手艺活被评为杭州雕塑大师。8月23日,洪先生获得了泰隆银行建德支行信用贷款,这笔资金恰好可以用来拓宽产品出口欧洲美国等地区的渠道。

8月23日,泰隆银行建德支行借乔迁新安东路77号之机,开展了“匠人贷”授信仪式,现场为10位来自建筑、雕刻等行业的匠人代表发放“匠人卡”,扶持建德当地的匠人传统文化,洪先生就是该行首批“匠人贷”受益工匠之一。“建德农业发达,前期我们也扶持了大量的当地农户,发放助农‘草莓贷’‘药材贷’等。而随着市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行动的推进,我们也开始关注起传统行业创业创新,这次发放的匠人卡就是希望把资金注入到更多的传统行业创业客户。”泰隆银行建德支行行长徐葳说道。

以此次乔迁作为新的起点,为深化服务城乡居民,泰隆银行建德支行还与团市委一起举行了“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与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启动了“党建+金融”合作基地建设,同时还聘请了10名行风监督员。(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