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培训演练齐上阵 护航十九大在行动
2017-10-22 16:02

为护航十九大,进一步夯实住宅小区消防安保工作,提升物业人员的消防业务能力,建德市房产管理处在十九大期间组织了物业从业人员全覆盖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疏散演练,共21家物业企业,370余名物业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消防培训特邀消防专家授课,针对性地讲解住宅小区易发的火灾特点、电瓶车违规充电、高层建筑逃生、消防器材使用等内容,通过视频、案例、知识点等方式深入浅出讲解,通俗易懂。本次参加培训人员除了物业安保人员和消防专业人员,还包括客服人员、保洁人员、管理人员等,真正实现全覆盖。

另外,建德市房产管理处还联合消防大队、明珠社区等在锦华园小区进行了一次实战消防疏散演练,物业企业近百余人参加、观摩,大大提升了我市物业从业人员,特别是一线安保、保洁和客服人员的消防自救、初期火势控制和小区消防安全宣传能力,为护航十九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 丰永)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