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奥立达电梯获海外“通行证” 叩开国际市场大门
2017-12-11 14:55

近日,我市知名企业奥立达电梯顺利通过海关联盟CU-TR认证和欧盟CE认证,获得进入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欧洲市场的“通行证”,叩开了海外市场的大门。

近年来,奥立达电梯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把扩大国际市场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推动电梯的智能化、安全化发展,主动适应越来越严的安全检验要求。此次顺利通过海关联盟CU-TR认证和欧盟CE认证,是对奥立达产品的肯定,验证了公司产品质量又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据悉,海关联盟证书是证明产品符合海关联盟技术法规的唯一证明,在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三国通用。欧盟CE认证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通过CE认证,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获得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销售。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