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化化工通过“浙江制造”认证评审
2018-08-13 15:23

8月9-10日,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迎来“浙江制造”暨杭州汉德质量认证机构认证评审组现场审核,并顺利通过认证审核。

本次认证评审是对新化化工生产的“工业用一异丙胺”进行“浙江制造”认证评审。经过6位专家两天时间的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浙江制造”标准认证工作中的成绩,一致认为企业的管理工作已全面达到“浙江制造”认证标准的要求,这标志着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浙江制造”认证审核。

新化化工生产的“工业用一异丙胺”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位居国内第一,公司于2017年3月31日起草发布了浙江制造标准《工业用 一异丙胺》后,正式启动“浙江制造”产品认证,在保证产品品质卓越的同时,从自主创新、产业协同、社会责任等三方面引领企业提质增效升,进行不断的创新尝试,成为行业标杆。

“浙江制造”是浙江省委省政府推出并打造的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代表浙江制造业的最高标准,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借鉴“德国制造”先进经验,力争把“浙江制造”打造成浙江经济的金字招牌和“中国制造”的标杆。 自“浙江制造”推出以来,新化化工密切关注,积极行动。作为参与过制订、修订40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公司来说,当然不会缺席“浙江制造”标准的制定。2016年参与制定了《工业用三乙胺》、《工业用一正丁胺》等多项“浙江制造”标准。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何国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