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德行出众行普惠 美不胜收优服务 建德农商银行举行首届“德美之星”暨形象代言人选拔
2018-10-17 10:43

青春的风采被山水印记,山水的魅力让青春飞扬。10月10日,建德农商银行第一届“德美之星”暨形象代言人选拔复赛圆满落幕。

晚上6点半,建德农商行七楼会议室伴随着音乐,传来了一阵优美的歌声。随即又是一阵此起彼伏的掌声、欢笑声,这是建德农商行首届“德美之星”暨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复赛现场。

“德美之星”选拔活动是建德农商行契合我市“德文化”及该行“德美”企业文化的延伸与升华,旨在寻找最美笑容,树立德美典范,传递最真情怀,展示员工风采,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同时,将“德美”二字更深地融入到员工的心目中,使全体员工都能以此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进入复赛的39位选手,不乏“德行出众”的老师傅,也有“美不胜收”的新员工,她们展现的才艺表演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包含了诗歌朗诵,唱歌,跳舞,小品,PPT展示画作等,全方面展现建德农商行员工的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由总行部门经理组成的评审团通过形体展示、个人短片和才艺表演三个部分进行现场打分,并最终选出19位表现较突出的选手进入了下一轮投票决赛环节。

比赛最后,建德农商银行董事长李云峰对此次活动提出了高度赞扬,他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他看到了建德农商银行员工工作以外的的热情与朝气,年轻与活力。同时也强调员工们要把这份热情与活力带到工作中去,给建德的老百姓带来更好的服务,展露更美的笑容。

(通讯员  黄建芬 余一菡)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