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烟草专卖局:精简程序 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9-01-14 13:48

今年以来,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行政许可办理过程中优化流程、精简程序、做实服务,通过“互联网+浙烟服务”,由“群众腿上跑”变为“网络数据跑”,逐步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不用跑”,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政务公开和服务深度融合带来的方便快捷。

一是精简材料,优化流程提效率。协同行政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服务,集中办理、统一受理,提供便利于民;通过优化业务流程,打破信息孤岛,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所有烟草行政事项;除新办证需实地勘验外,均已实现当场办结,立等可取。

二是网上办证,足不出户享便利。推广许可证网络申办,申请人只需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APP或网站,按提示填写各类信息并上传相关证照,即可完成新办、变更、延续等各类申请事项,全面实现“零距离办证、零材料服务”。

三是上门办理,服务到家送关爱。针对年龄较大、文化水平不高或出门不方便的零售户,落实市场管理员上门耐心指导零售户进行手续办理,用手机或随身携带的电脑进行现场申办,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让服务真正做到零距离。

(通讯员 包晶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