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银行与市心手相牵服务大队结对帮扶困境儿童
2019-06-02 17:34

5月31日下午,建德农商银行与市心手相牵服务大队举行“党建引领·心手相牵·德美同行”爱心结对签约仪式。与以往政银、银企合作有所不同,此次签约是为了我市33位困境儿童(孤儿),致力于为全市困境儿童(孤儿)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为全体爱心志愿人士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与创业支持。 

近年来,建德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近五年累计捐款捐物达1500万元。在践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的道路上,建德农商银行与市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拥有坚定共识。此次双方开展“党建引领·心手相牵·德美同行”爱心结对后,建德农商银行将发动员工自愿与困境儿童(孤儿)结对认领,并通过建德农商银行遍布全市的18家支行“德美·爱心驿站”为全市困境儿童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为爱心人士提供坚定后勤保障。 

在爱心结对签约仪式上,建德农商银行为我市33位困境儿童(孤儿)捐赠总价值1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并委托市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分别送到每一位困境儿童(孤儿)手中。同时,建德农商银行为市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捐赠油卡2万元,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提供保障。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德农商银行正式向外发布“志愿积分贷”信贷产品,这是一款依托“志愿中国”APP平台评定的志愿诚信分为全市爱心志愿者提供利率优惠、贷款额度提升等福利的纯线上贷款产品,最低贷款利率(年化)4.98%,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元,目的就是鼓励和支持志愿者创业创新,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真正让“有德者有为”。现场,建德农商银行授予三位志愿者23万元、14万元和13万元的“志愿积分贷”综合授信。 

建德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未来,双方将持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形成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在党建引领下共建友好缔结单位。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杨佳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