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化化工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
2019-06-25 22:14

日前,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各方面审查,正式获得由中规认证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国家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科学、标准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提升企业的国内外竞争力,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为了提升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新化化工按照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建立了一套系统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工作方法,规范公司各项知识产权活动。经过一年多的体系内部运行,于2018年12月向中规认证提出外审申请,并于2019年5月20—22日接受了中规认证的外审。在为期三天严格的外审过程中,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相关工作得到了审核员的肯定,达到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相关要求。

此次贯标认证工作的顺利通过,标志着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已全面贯穿于新化化工生产、采购、研发、销售等知识产权管理的各个环节,标志着新化化工知识产权工作将成为常态化。(通讯员 陈攀)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